六個小時....
當我以為走出去時是種解脫...
但...我卻聽到了輕輕的一聲嘆息.....



考試..需要足夠的準備...需要安穩平靜的心情....
老實說...還真是佩服自己......
因為我什麼都沒有...可是我依然上戰場了....


也許只有在考試的時候...特別覺得時間很短、不夠用吧......
一轉眼...時間已過...
唯一能做的...就是把像經歷過一場世界大戰的環境恢復原狀....
讓工作人員檢查完以後...拖著沉重的步伐..依依不捨的看著還試著做掙扎的同學......
當我走到監評旁時...靜靜等待著他的宣判...
當他看的我的考卷時...對工作人員輕輕點個頭...
我聽到了來自於工作人員的聲音... :『你可以離開了....』

就是再等待這樣的一句話....
原本我以為我解脫了...
但走出去...步伐卻越來越沉重...
我還聽到了輕輕的一聲嘆息...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來....我還是會在意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