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天中午是本班班聚(在中將)
本來不太想去的說~因為覺得中將沒什麼~~
可是後來想說~這大概是一次唯一全班幾乎都會到的~所以就合群點~還是去了!


我們12點再大門口等~一起出發!
等待的時候~偲彣還說叫大家等等不要併排、不要超車!!
不要因為這樣而"噴"!!


結果~才騎沒多久~~就有人"噴"了!
還是自己班上的人欸~有嚇到、傻眼!!



最後~偲彣叫我們先去!
心情有被嚇到~~嗯!
不過還是吃的算開心!!



吃完~我就回國小去找老師啦!!
還跟老師聊好多!!!
其中老師還很高興我們要去幫她帶童軍!(下禮拜三會在詳談!!恩)


也看到老師家的小baby的相片超可愛的說

~哈~改天有機會一定要去摸摸抱抱!!>///<



恩~話說~
我看到好多人網誌都打昨天的事情~~
不過怎麼看到最後覺得~他們都說我沒去~感覺像是蓄意的?!
好無言喔!!
我明明就有說過~因為老爸出差回來~所以我要去載他阿!!
又不是故意不去的~~
算了~~懶得解釋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