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數兩天....
嶄新的2009年就要到了!?
不知道~會是多麼新的一年



最近....
情緒很悶....心情不怎麼好...
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去看海.....好把不好的情緒丟掉?!



想想今年....真的過的很"多采多姿"...."驚喜萬分"....
尤其是11月~~
我想讓我對於我的20歲生日....留下了不可抹滅的記憶.....
往後回想起來~不知道又是什麼感覺了!?



明天....早上都沒課~很好....︿︿
不過我要去接洽童軍的事...大概中午才會出現吧.....恩....
希望我能用開心的心....去迎接2009年....

大家....新年快樂哦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