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聖誕節~
但...我卻還是因為讓期末考的考試... 
影響到我今天的心情了!! 


為什麼我這麼沒用?!
這麼簡單的都不會?
補考就算了~~還補考兩次= ="
 也許是自我要求高吧!
總覺得~如果最後是老師免強讓我過的~那種感覺~就很不切實際!!



間接的~會覺得難過!!影響到自己的心情~~ 
我最近到底怎麼了?!
一直因為考試而失常~~?
 又想去海邊自己靜一靜了!!唉~~




 -----我是聖誕老公公分隔線------ 

話說~社團的大家今天再社辦聚餐欸!
只可惜我要載爸~不能去!!

然後~很霹靂的是~沒有相機!
所以我也不太知道今天晚上大家到底玩的多瘋!!

 恩~不過只要大家開心就好!!
 
☆* ╱╲*╱╲∵∴ ∴*╱╳+
      ▲☆ 聖誕鈴聲響起 ╱╱ 
    ◢◣+* (\ /)。 ╱ +
     ◢█◣∵∴ ( ) ☆   
   ◢██◣* ☆(_(__)*
______█▂▂__ 
   ∵**∴。∴ 聖 誕 節 * _ * ☆祝大家聖誕節快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