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懶惰....
其實是很沒fu......
不知道該從何下手?!



路人甲:妳去花博?看了什麼?
我:我看了什麼? 什麼都看~也什麼都沒看~~


真的!!
人擠人是怎樣?
台北人都不用上班上課的嗎?
平均每個館都要排兩小時以上~
早上去~下午才能進場~那下午去~不就晚上才能進場嗎?


走了好大一圈~忽然發覺到了台北~還是泡麵跟你最親!!
台北的物價真是讓我們連要吃飯都買不下手~~


還有台北的天氣~很討厭!!
下雨又刮風~害我淋雨又吹風~
想到頭就痛
我該慶幸我不住台北嗎?一一"


相機裡五百多張的照片~結果大概四百多張都不是我自己!!
哈~所以下次要出去玩~如果缺拍照的~~記得找我哦︿︿


照片好多~懶的貼~~貼兩張代表~~

其他的~~自己看吧~~
 



(PS.我有打了~別我說偷懶)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