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平安夜~~
可是一大早我的心情就被影響了~~
所以~對不起社團的大家~~心情不好都寫在臉上了>"<



唉!
沒辦法~
也許是期末考快到了~~
讓我整個神經就是很緊繃~~
本來應該要會的~考試就變的都不會!!
考出來成績就會受影響......





下禮拜幾乎沒有考試~~
但跨完年的那個禮拜就要開始考了.....
加油~~希望我不要太過緊張!!!!!




話說~~我今天當聖誕老媽了?!
因為社團人數說多不多~但說少也不少~~
所以我就寫了小卡~然後放了糖果~~
雖然也許不值錢~~但希望大家知道我的心意!!
比較抱歉的是我~因為早上的考試影響到自己的心情~
所以臉色非常不好!!

但希望大家不要受到我的影響~~
開心的過平安夜吧.......


明天要去補考電子實習~希望我可以順利補考過!!!!>"<



對了~~好姐妹記得找我拿卡片哦︿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