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外面的時候.....

接到了高中同學的電話....

問我說今天有沒有空...她要問我電子學....

 

 

 (驚驚)當下有點嚇到....問我電子學?!

老實說.....我不太會欸....

而且印像中...她讀資管?!哪裡學的到電子學啊??

 (結果後來證明其實她是讀企管)

 

 

"妳有學到電子學嗎?!"

"別人拜託我問的"

(心裡還是很懷疑)

"妳不會要帶一群人來我家吧?!"

(因為我的直覺告訴我...這跟破蛋日近了也許有關)

"沒有啦....只有我一個人"

 

但直覺還是沒有讓我相信是真的要來問電子學....

結果....下午在看電視....一邊等候...來被問電子學....



聽到摩陀車後....打開門....

...是沒有一群...而是兩個傻妞...

帶著"傳說中的電子學"來找我~~
 

 

說到這個....我只是傳了簡訊祝福妳們...

沒想到妳們居然....

真是讓我好感動.....謝謝妳們....

"傳說中的電子學"....最真的祝福.....  



下次記得要說來找我打球...也許我就相信了...XD  






這就是傳說中的..."電子學"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