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沒錯...
今天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...
算是為了提前慶祝我自己18歲生日的到來....
我和怡純決定到成大走走...呼吸新鮮空氣~放鬆心情....

好不容易到了台南...下火車後直奔成大...
今天好熱鬧....好像有不少比賽~還有運動會之類的....
總而言之...就整個校園都好熱鬧....

可能因為今天有活動吧...
所以我們要進去時不用換證件...
所以就自逕的開始逛囉...

邊逛邊拍照~逛了好久....走到腳都痠了....
最後~總算是逛完了...但也很累...
所以...連午餐都沒吃...就回家...
結束了今天的成大一日遊....^^




你一定會後悔沒實現約定....
去成大走走........
如果是從前的我........
也許我會一直抱著你會下來的希望到最後一秒.....
但...我已經不是第一天認識你........
現在的我明白....不能對你抱持太多希望......
因為這些希望....到最後會變成失望......
希望越多~失望越大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