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身邊的朋友...因為一些小事...友誼瀕臨破碎....
想想自己....
對友情的定義又如何....?!


也許我很傻....
因為總是把大家都當朋友....
但妳有想過別人把你的領情當成什麼嗎?!



別傻了!!
現在的我們...早已不在三年前青澀的歲月裡了....


我總是以為我把對方看的很重要....凡事想到的都是對方.....
但卻又從別人口中聽到一些...我認為她會跟我說的事....
原來...我也被蒙在鼓裡?!


聽著別人講訴她的事....
突然覺得我跟她的距離一下子被拉的好遠.....
再好的朋友...也會吵架...也會決裂....
但...到底值不值得妳對她這麼好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