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~10月已快過完了~~
今天騎車上學的途中~~想著今天已經22號勒~~
驚! 啊~~22號?? 我差點忘記一件事情啦><



今天的社團沒有上什麼~~
有啦~~唯一上的最奇怪的一次~就是打籃球~~哈
不過新生還蠻強的嘛~~讓我在場上根本碰不到球~也搶不到球ˋˊ
所以以後社團絕對不上籃球了!!聽到沒~~活動部的??




今天中午又去開社務大會啦~~
好累~~好餓!!
每次去開會~~我都很可憐要很晚才能吃到"午餐"
而且還吃不飽~~!!
還有阿~~每個活動~~
我得到的消息都是~~社長不能不去!!
那~~那~~那~~我不幹了啦~~~我要卸任!!!!




雖然今天說好晚上要跟大家一起吃飯!!
但是早上的"一驚"~~
讓我不得不對大家毀約~~!!
對不起~~~我不是故意的!! 
但是想必我今天做的是會比跟你們去吃飯還要重要~~
我要是真的不記得~~妳們大概以後也不會看到我了!
真的很抱歉哦><


然後今天陪親愛的去吃飯~逛街~買買東西!!
親愛的~~對不起哦!!
妳的生日禮物真的很稱不上生日禮物><
希望明年可以幫妳補回來!!
最後~~還是希望妳今天玩的快樂~~~ 生日快樂哦!!!!



不知道今天大家有沒有幫ㄩㄢˊㄉㄧˋ慶生??
我們真的沒忘記好嘛~~謝老人~~~
希望他能過的很開心哦!!
不過該認輸還是得認輸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