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開始~就要進駐學校....
準備為期三天的『路竹社區人際關係成長營』活動....
天ㄚ....還有睡覺休息的機會嗎?


感覺這次活動真的超趕....
小朋友的名單還沒全部收回....
有些學校吼....實在是不想說了.....><
看來以後還是要自己去宣傳比較有用!!!


恩~行李還沒整理><
還有好多事情要忙~~
我可不想要一天到晚都只為了跑公文~~我也有我的課業要顧ㄚ!!
可惡~學校的公文一天到晚改來改去~
不煩也會瘋掉><下次能不能一次就ok?


有什麼問題的趕緊跟我說!!
有事要找我的也請call手機!! 
希望這次活動能順利成功!!!!!
青服~青服~青服~  加油!加油!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