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畢業後想做什麼工作?"
"........"
"我想去北部工作...."


"幹嘛要跑那麼遠?"
"為愛走天涯就是了? 親情不重要?"
"........"




為什麼每次都是這樣的對話?
妳羨慕別人家怎樣怎樣....
卻從沒想過我不說的理由....


每次開口.......
不就是"不准"、"不行"、"不要".....
我...該怎麼接下去說?


我...難道不能有自己的想法、不能有自己想在乎的事、不能做我自己嗎?
為什麼總是要我按照妳們的想法去做、去走??



過去我就是太在乎妳的感受...
卻反而讓自己不快樂...也犧牲很多事情....
也許是時候我應該忽略一些...
我想讓自己的人生過的更快樂...



這次說什麼....我不會再只是一昧的犧牲了....
我自己的人生~請讓我自己走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