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經了四天三夜…..
『路竹社區人際關係成長營』終於在今天劃下了句點….
活動圓滿成功….夥伴們…..辛苦了!!

    

雖然說從進站一開始...活動有一些突發事情...
 導致活動長沒辦法跟我們一起奮戰到最後... 
可是他的精神會與我們同在的︿︿  希望他媽媽平安健康!! 



(平凡、人生、阿賢笑得多開心ㄚ)

 



     (感謝蛋餅朋友-小黑的友情贊助)



  (阿搞最愛ㄟ小月)



 
   (角頭)


 
  (準備開檢討會) 





從進站開始….
其實我們這些幹部就整個神經繃的很緊….
雖然說也許是我們太過緊張了….
不管是在哪方面…..無非是希望活動能順利…


雖然說這次帶團的確是有點傻眼~~
也是頭一次遇到這種情況…..



但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在這短短的四天裡(包含進站)
我睡不到八小時>”<
不知道要多久才能把那些眠給補回來??

活動第一天也就是10月10日~
剛好是惠芬的生日….就順便幫她慶生!!


















當然~斑馬麥克風~還是有跌破大家的眼鏡!!
蛋餅~妳真的黑箱作業做很大哦??呵




至於最後因為分數最低而掛牌的『音痴』麥兜~

我只能說呢~你終於知道在大家對你有什麼想法了吧?!
嘟嘟~我相信妳是被拖累的><哈~


總之~
三天下來真的玩的還蠻開心的!!
希望下次寒假的活動~也可以這麼圓滿順利、有趣瘋狂!












  (恩愛夫妻檔 1)



    (恩愛夫妻檔 2)
















   (精神可嘉的第二小隊)



(小黑是蛋餅的最愛!!不要打我~是小朋友說的><)







  (蛋餅的忠實粉絲)



  (夢幻第四小隊,又簡稱魔王隊!)





  (菜頭+小貝~煮起來湯很美味! 哈)



  (平凡、人生)



  (可愛逗趣的留言板)







   (最佳勇氣獎 - 第三小隊!!)



  (最佳精神獎 - 第二小隊)



  (最佳團隊獎 - 第一小隊)



  (我是愛吃泡麵的小紅帽)



大家今天回家應該都是倒頭就睡了吧?!
真的很累~~大家好好休息吧!
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