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...心情不好時....
找個最信任的好友說說....掉些眼淚...
心情可以平復些....



親愛的....謝謝妳...但也對妳感到抱歉....
本來應該是很開心的聽妳講...
但最後卻因為我的情緒...還讓妳擔心....><
真的很抱歉哦!! 跟妳聊過以後~~我好多了!!
很替妳開心!!也給予妳最深的祝福!! 
但我還是要說;親愛的~~別閃我....XD







-------我是情緒分隔線兒-------


今天~終於實行保齡球行啦!哈
本來說好上禮拜要去的~可是那時候由於本人我還掛病號><
所以只得跟包子還有宸瑋說要改時間!!



不過說到這個~話說我今天好像很不適合騎車?
怎麼說呢~
因為宸瑋說他不知道路~所以我騎前面他跟我的車!!
結果阿~~我一路騎~
差點被好多車撞一一!!


我就說嘛~開車的人真的很奇怪!!很愛突然衝出來~
害我要緊急煞車~不然就是加速騎過!!
好危險~~唉唉!! 有沒有這麼邪門阿??



最後~算平安無的到了球館!!
(看來最近只好乖乖待在家吧)



不要再說我帶賽了!!
明明就是開車的人突然衝出來要撞我一一 ”



嗯~~
感謝包子幫大家買午餐!!哈~感恩!!
接著~我們就在球館邊吃邊打!!哈


宸瑋果然很愛賭~~哈
有賭就有動力~~
所以第一局他勝出!!哈



還100分勒一一”(考試有考這樣的分數就好了~哈哈) 



話說~第一局我跟宸瑋都有出現全倒哦~~哈


(此圖為宸瑋全倒照片)

不過我們永遠的菜鳥小姐-包子小姐~也不是省油的燈哦!
第二局~變成我跟包子出現全倒啦!!


(此圖為包子全倒照片)


哈~我嘛~反正常打~~所以還是低調點~哈!!



~由於包子小姐實在是名符其實的菜鳥!
所以~第三局只剩下我跟宸瑋PK!!哈!!




不過今天打完球~我們三個也因此各多了一個綽號~如下

永遠的1號小姐-我 哈~(因為我每次都第一個打一一")
永遠的半倒小姐-包子(因為都要打第二球才會全倒一一")
永遠的 ”摳”先生-宸瑋(因為你根本是去砸地板的嘛一一")



最後~雖然我的分數比上一場少一分~~

但我還是今天的大贏家!!哈~~

---------我是EQ分隔線------

明天沒課~
打算窩在家看書!!
我這樣算掩飾的很好吧?呵.......
還是只能等!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