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今天下午要去家扶開一籌....
所幸留在學校打球...
打的好累哦....



角頭超厲害的...
跟他打羽球都沒休息的....
手一直在那揮來揮去的......><
揮得我都快眼花撩亂了~~呵



不過這樣也不錯~~
要跟強的人打羽球~~才會進步~~
哈~~
誰要跟我玩羽球的啊??




嗯~打完球去家扶開會....
老實說我還真怕我手抖的沒辦法寫字...
還好~~不需要寫到什~~哈



今天只有駿梁老師跟我們開會~~
內容也比較簡短~~
一個半小時~~七點半散會以後~~



我們自己一行人又跑去麥當當開圓桌會議.....
又開了一個多小時~~
此時好多想法就跑出來了~~
可是剛剛開會的時候都沒想到= ="



所以~~此時身為總召的我~
事後就要負責去跟老師溝通我們後來的想法~~
大家一起為暑假活動而加油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