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唷~~
可惡的地板~~
我以後不要這麼認真了啦~~

話說今天在社辦的小房間練舞ㄚ~
結果因為之前下雨天潮濕....
小房間的巧拼下都是溼的.....
結果跳跳跳~阿豪一腳踩過去~巧拼就掉了~差點滑倒....

還是繼續跳....
雖然我站的那個地方也感覺滑滑的...
不過我沒有放在心上...還是繼續跳....

結果...
跳三天三夜的時候....
右跳左跳右跳...砰~
我滑倒了.....


結果呢...
你們大家居然很沒良心的笑我....
很痛ㄟ.....哼哼
最好你們都不要跌倒...
不然下次我一定笑最大聲.....
嗚.....



今天社團老師終於現身了ㄟ....
呵...
終於看到老師的廬山真面目啦....
老師說我們社團還蠻強的說~~
哈~~
好~還要更好~
希望大家一起努力....


然後...我突然想到了...
今天老師說一些話之後..就說要走之後...
蚯蚓突然叫我寫名字跟電話...
然後他就跑出去了.....
....突然有種被賣掉的感覺......
要是你敢賣掉老媽.......你就是不孝子.......


還說你骨折~~
結果根本就是~~小擦傷嘛~~
好樣的你~~害我以為你跟鈞堯一樣嚴重......
超擔心的說~~~

蔡智倫....你會遭天譴的~~><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