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~我們都不了解對方....
真是令人意外~我們當了快一年多的朋友~
對彼此的認識也僅止於表面~這真是我始料未及的!!
既然妳談到一年前的那件事,雖然那是我一直都不願意去面對的,
但妳既然說出來了,我就坦然面對~
當時,我被全班認為那件事是我不對,甚至去跟老師告密,當時有很多蜚語,
但是一年前妳既然選擇交我這個朋友,妳就不應該現在又來跟我說妳的委屈!!
如果當時妳是真的有心跟我交朋友,妳現在就不該來跟我訴說妳的委屈!!
如果~交我這個朋友,妳覺得很委屈,妳想反悔~
沒關係~反正妳已經說要放棄了,我就讓妳走!
讓這些~都成為回憶~永遠不再被提起!!

妳知道那件事情對我的傷害很大,就算妳想放棄這段友情,
妳大可說一聲,大家好聚好散,妳何必又提起我最不想面對的事?
這不是又讓我再傷一次嗎?

現在~或許只剩時間可以緩和我們之間的問題!
讓彼此冷靜,清楚的想一想,是否真的和好,難保這樣的歷史事件就不會再重演?
希望妳真的想清楚!!
如果~妳還想交我這個朋友,妳就要有心理準備~去了解~接受我的一切!!!! 相對的~我也必須了解~接受妳的一切!!!
現在~就順其自然吧....
如果到最後,時間仍不能消除彼此對彼此造成的傷害,......
那我想,或許是我們的緣~真的盡了!!
到那時,放手....會是對彼此最好的選擇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