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...
最近又有一堆事...
惹的我心情又不爽...快爆炸了.... ><



先是家扶的事...
昨天收到鈞堯的簡訊....原本今天是要開一籌...無預警的改期了...
改到禮拜五晚上....
當下心裡真覺得OOXX.....
那是剛好禮拜五沒事~~要是禮拜五有事~怎麼辦?哼



更讓人火大的事...
本來說好要提前一個禮拜進站到岡山家扶...
誰知道現在消息卻是變成...
老師只讓我們提前一天進站....
..............那搞屁ㄚ?= ="


等於說我們要自己找地方進站練習....?
社辦?洗澡?吃飯?等等問題....
怎麼突然覺得世界變了樣....?
難道是因為昨天無預警的油又漲了3.9元嗎?
如果是的話...幹嘛要連我們一起拖下水ㄚ...?



雖說老師比較大....他們說怎樣我們就得配合...
但說實在的...這次都還沒去帶...就這樣了......
感覺真的很 OOXX .......
不要再改東改西....刪減任何東西了好嗎? 
你不嫌煩我們都嫌煩.......想了就火大.......

             <引用彎彎圖片>



升學、家庭、友情....
可惡...能不能不要再有任何事情來了?
我想我可以忍...
但最近天氣很熱...我不希望它爆炸....
因為這樣會波及無辜.....這樣是不行的 ><




只是想抱怨一下....別理我......



唉...看來...我應該找個涼爽的地方....


    

 修 
   養   性   <引用彎彎圖片>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