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昨天...
妳的事終於告個段落了...
雖然妳真的永遠離開了...但我們會永遠想念妳的....


本來有等你...
但等到我真的很累了...
再加上我隔天要考試....
所以我就先睡了....




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今天要考試...
昨天的我睡的超不好的....
印象中我一點多睡...
每隔一小時....就醒來一次....= ="
<兩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、八~總共醒了七次>
是怎樣...不讓我睡就是了?


難怪今天早上很累~~
去考試的時候~還蠻多人的...缺考的也不少....
我右邊那個男的~感覺很厲害...寫超快的...= =

80題...我慢慢寫...
11點就交卷...回家...


回到家後~當然是馬上去補個眠...
因為親愛的下午要來我家找我...

後來~我幫她寫了些國文...
英文還在我這...


唉~~總算忙完了吧?
雖然心情還是有點失落...
但...就這樣吧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