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...轉眼間....冬天這麼快就溜了...
炎炎夏日的夏天居然到了....每天都艷陽高照...
反倒是讓人懶洋洋.....眼睛都快瞇成一跳線了....


話說已經在家宅好久了.....
好像不知道該找誰一起去換心情....


今天接到蚊子的電話欸....
算妳有良心....(雖然我ㄧ開始並沒有認出妳家電話號碼~"~ 哈)


兩個人...聊了好多....
也聊到了大學生活...
她住宿...我沒住宿...
但我們似乎遇到了同樣的問題....
這也讓我們很感慨....
卻也懷念起那個又愛又恨一同奮戰三年的高中生活....


記得曾經有人跟我說過....
高中時期認識的朋友....會是這輩子最好、最知心的朋友....
現在想起來...似乎是真的....
 
(東海大學教堂)

小學同學....只有一兩個還在連絡....
國中同學....不超過三個....
大學同學....差不多快絕跡了....


不過有些人在生命中的記憶是不會擦去的...
例如很照顧我...只叫他學長的學長阿....
還有傻傻的小不點..... 
善解人意的小貝跟他的喵喵阿....
還有現在閃的比較低調的阿搞跟小月阿....
還有成長中的惠芬阿....


好多好多的回憶湧上...(小編:以為自己七老八十了嗎一一")
時光彷彿回到了三年前....
 

 



 
(當時最引以為傲的高雄縣英文歌唱比賽 縣決賽榮獲第二名!!)


 
(班上當時的八朵花~ 多一個啊? 前排沒穿制服手上拿相機的是跟著阿ㄆㄤ實習的實習老師)

 
(畢業典禮當天晚上~~台南大飯店的謝師宴)

 
(某次在學校不知為何烤肉~忘了~哈)





   (大學之旅~合群的504~也是永遠的602)




 
(畢業前夕的最後一次大隊接力~應該吧~"~)

 
 (畢業生活照~我一定要成功!!)

 


 

(難忘的畢業旅行~哈~因為畢旅回來~全班都掛病號了><)

 


 
(海灘褲女孩)



(這是哪間學校? 好像是東華哦 忘了~哈)

高中的你們....大家都好嗎?

我,很想你們。
 
(這是中正大學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