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賭博的...
看到標題不要誤會...
我說的加四碼是指電路板BCD加四碼啦....




雖然今天又上了我最討厭的數位邏輯設計與實習課...
不過今天心情還不錯...



因為最後BCD加四碼是我自己接出來的喔!!
有點給它開心....雖然說真的很簡單....


但那並不代表我之前的實習就不是自己做出來的.....
只是之前那些都比較複雜...
再加上自己有可能接錯...
所以最後總是經過他人之手...才得以檢察過關....



雖然最近心情很不美麗....
但我盡可能不去想太多....
只是默默的關心...默默的等待.....



最近期中考了...
一下也快過了.....代表這門課也剩沒多少時間了.....
快解脫了....想到就開心...


恩...
不過明天要考微積分跟英文....
英文倒是不怕...

可是微積分ㄚ...
唉...還真是『危機』分ㄚ.....


今晚一定要更努力....
希望明天的考試都能很順利....加油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