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念...
要多紮實...
才能穿越時空...傳達給另一個人...?




很多人都說我對別大家都很好....
其實只有我自己知道...
是因為我對朋友的要求...一向來者不拒...
這是不是太過熱心...太有服務熱忱的缺點...?!



為什麼我的想念就只能躲在默默角落.....?!
為什麼我的想念就不能明明白白的告訴你....?!
為什麼我總是要讓自己承受這種痛苦.....?!
為什麼我只能把我的想念打在網誌卻不敢親口告訴你?!



只因為我不想給你負擔....
只因為我的念頭...第一個想到的還是別人....
只因為這麼多年來....我的個性始終如一....
只因為我知道這是我的天地....你不會踏進...



在我的天地裡...
想說什麼就說什麼...
想打什麼就打什麼...
我的喜怒哀樂...全部都在這裡....





我不是要強調我一直在付出.....
而是我對於自己只會不斷付出的行為..有時候也感到很懊惱.....更是感嘆....
我不敢說我有多大愛.....
但,陳小伶....
能不能偶而自私ㄧ點....?!
能不能偶而讓自己開心一點.....?!
能不能偶而讓自己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.....?!




遺傳媽媽的熱心....
再加上本身的愛心....及始終有一顆替大眾服務熱忱的心....
我想我這輩子都改變不了什麼了.....






我的想念......是不是不夠紮實...

所以無法越過一片西灣.......順利的穿越時空....傳達給你?!
我,很想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