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be...
我是真的太衝動了....
所以造成現在的局面...?



我承認...
在你還沒走出來之前...
就對你坦白...讓你知道我的喜歡...也許是個不智之舉...

但...
我真的很喜歡....很在乎你...


為什麼會變成今天這樣的局面?
我不知道...


也許我真的太衝動了...
....也許我會失去你....?


但...我有選擇的餘地嗎....?


失去你不是我可以承受的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你真的是我很在乎的人.....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能不能不要失去你....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