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『e』ssage....
這個字....恩
短時間我看我想把它忘記~可能很難哦~~!!!

怎說呢?
恩~~話說今天期中考....
微積分考的怎樣我就不知道了....
只是老師說下禮拜會唸要補考的人....
我不知道需不需要補考ㄟ?
如果真要補考...那就認命吧.....><


考英文的時候更好笑....
因為坦白說那英文沒有很難....
可是我卻卡在m『e』ssage這個字....


因為小考的時候...
有人把它拼成m『a』ssage....
老師還特別把這個字提出來講...



結果害我期中考的時候反而被混淆了....
一直在響到底是『a』 還是『e』...
不過後來我還是寫『e』.......
看來直覺是對的.....= ="


可是感覺英文有退步ㄟ....真是糟糕ㄚ....><
居然會被簡單的字搞混...
我要去面壁思過了啦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