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說這句話了....
但最近的我...
似乎又開始說這句話了...

首先...
要先對親愛的說聲對不起....><
本來答應要陪她去看醫生的...
結果最後居然讓她自己去看醫生....
真的很對不起....

再一聲對不起...還是對親愛的說....
因為我的期中考還沒考完...
所以今天也不能陪妳去逛...><

希望我不要再食言了....
不然本來就不瘦的我.....會肥死.....= ="




-----------我是對不起分隔線-----------




這一聲對不起....
是對你說的...
也許我的所作所為這次是真的困擾你了....




也許你刻意的拉遠距離...刻意的忽略些什麼.....

我不知道你怎麼想...

但我真的很想說....

『傷害你的人不是我....可是為什麼你選擇用這樣的方式對我....?』




也許....我只是個『學妹』....
一個網路上的『學妹』.....
一個很麻煩你的『學妹』....
一個很依賴你的『學妹』....
一個很喜歡你的『學妹』....
一個....什麼都稱不上的.....『學妹』....


所以...我也沒資格說什麼...
也許我該習慣你這樣對我...
習慣你的冷漠...習慣你的刻意...習慣你的疏遠....?




你的問題...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....
你可以一天心情不好...
兩天心情不好...
三天心情不好...
一個禮拜心情不好....
一個月心情不好...
三個月心情不好...
半年...一年...或甚至很多年...




但這麼做...對你來說有什麼意義?
你難過...她知道嗎?
你難過...她就會回頭嗎?



有些話...也許不是我能說的....
但你不能否認我說的是錯的....對吧??




給你......共勉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天底下沒有過不去的事....只有過不去的心情....』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也許心臟生命力強的時候...還可以忍受你這樣對我....


     但有一天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它的生命力越來越弱的時候..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最終還是會瓦解的...你懂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