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...
不知道今天到底算不算是個好運的一天...?
也許在還沒遇到y=2y以前....我想是吧....一一"



話說今天早上要出門上學時....
在路上遇到一個痞痞的...看起來很像不良少年的人...
騎車不乖乖騎...直接給我從逆向超過來...
還平衡感不好...左搖右晃的....
害我差點又被撞...差點摔車....
很好...算你好狗運...從我後面閃過去...
不然你要是真的撞我...我一定當場飆~@#$%︿&*()_



就這樣..閃過他...
突然發覺自己心跳好快哦...我想那是緊張吧...
因為真的差沒多遠就撞上了....><
我可不想再一次摔車...而且我今天穿的是七分褲欸..
要是摔車...肯定比上次還慘.....>"<

拜託各位騎車的大大小心點好嗎....
我很守法的沒撞你...拜託你也不要自己來撞我....謝謝合作。




然後...
騎到省道時...看到有一輛聯結車打了方向燈...
但他的燈不清楚...兩邊都閃...
不知道到底是要又轉還是左轉...
於是我就放慢速度...騎過去...
可是就在不遠處...那個駕駛突然開門...
雖然有高度...但還是嚇到我了....><可惡...



早上剛剛被嚇一次...現在過沒多久又嚇我一次...
是怎樣ㄚ....太過分了.... ˋˊ
人家說事不過三...
不過一大早就被嚇...真的很不爽....
還好到學校都沒再被嚇....= =


話說今天考光電跟工數....
先考光電...大概是因為我一直讀吧...拿到考卷時...覺得寫的還蠻順的...很開心....


可是下午..考工數時....
我卻敗在y=2y ?
(小小伶的心:就算要逞罰我都沒唸...也不需要這樣吧...)
(小編:沒唸書還敢說?活該...)
(小小伶的心:話不是這樣說ㄚ...老師自己說open book的...
想說他會考很難...課本應該找不到答案阿...所以就什麼都沒唸嗎.....)
(小編:敗給妳了.....)


之後因為我坐的還算蠻前面的...
老師ㄧ直看我的考卷...
偏偏我卡在y=2y ? 所以一直沒算出y...
然後直到最後...沒什麼人...我才心不甘情不願的交出我的考卷...
結果老師問我...有這麼難嗎...?我看你算到眉頭深鎖欸....
此時我只能傻笑...說...因為沒算出來...覺得很不甘心阿...

結果老師就叫我去...
然後告訴我y=2y ?怎麼算...
不說還好...一說真是氣死人不償命...


以下是老師的解法:
y=2y 
y-y=2y-y
所以y=0
對,y=0就是這麼簡單...可是我卻卡在那都算不出來...



話說最近腦袋真的變簡單了嗎?
還是我恍神太嚴重了?唉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