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喜歡數位邏輯設計實習...
可是最近...
卻又不得不跟他最親密的接觸....= =" 


唉~
到底是誰發明這課程的ㄚ....
那老師感覺就是一付不想上課...
每次都放牛吃草...
說不會~就看課本!!
課本看完就很厲害了....<我想是因為我們用的課本是他寫的>



聽你勒....
我的課本翻到都快爛了...
我還是不懂><
放完假就要期中考了....
誰來救救我ㄚ......



今天又跟親愛的跑去逛夜市了...
這好像變成例行公事了....
只要親愛的回來~我們一定會去夜市...哈...


很想問候你...
不知道你好不好?



很想關心你~
卻又怕打擾你.....


希望你~能忘掉過去......打從心裡快樂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