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...
今天是和主任約好要回去拿工作證明的日子....
幸好今天也是出大太陽...

不曉得是不是太興奮了...
昨天晚上一直翻來覆去睡不著....
哈....

早上...
我先騎著我的100去火車站載亞庭...
載到她後....就直往目的地去...
不過...我發覺我時速好像有點慢....
因為我有偷瞄...都20、30....= ="

後來...到了路中...才發覺我已經遲到13分鐘了....
主任~~對不起阿....我不是故意的>"<
只能說....路上車子很多= ="

哈....
見到主任後...拿到了酬勞跟工作證明...
還跟主任哈拉一下...
哈...其實主任很和藹可親阿....嘻
主任還跟我們說...有空要回去看看...
嗯嗯...會的...如果我的朋友還記得要回來的話..^^"

之後...我們就去看福哥...
恩...福哥也都沒變..
哈拉一下後...福哥說他有課...
於是我們就離開了...

後來...我就打電話給麗婷...
跟她說我們要去看看她...哈
她也都沒變...呵...


後來...因為我跟婉晴約11:30<我要請她吃飯>
於是我又載著亞庭回岡山...
之後先帶她去坐火車...然後我再去載婉晴...

恩...我們到羊角二巷去...
不過...老實說...
羊角二巷好像也還好而已...
而且...我覺得是我沒有口福...

因為每次只要去吃好料的...
回來都會拉= ="
好吧....我跟大餐無緣...呵...

不過...
今天真的很開心...但其實覺得自己也很大膽...
畢竟我機車駕照才拿到沒多久...
平常也沒什在騎...
今天算第一次正式的騎+載人...
一騎就騎到路竹去...
<哈...亞庭還說我技術不錯勒...呵呵>
結果也很安全的回到家...

哈哈...
我突然發覺...
騎車比開車好玩ㄟ...^__^

朋友們....
還沒考駕照的趕快去考吧....^^"


9/15號.....我期待....麗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