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
每當開啟電腦時...
總會有失落...悄悄的爬上心頭....

也許是我們之前太好了....
好過頭了...短暫的….就像仙女棒...
短暫的光火雖然令人印象深刻....
但卻也來不及在消失前按下快門....

明明是天天上線都看的到的人....
明明只要點兩下就會出現對話的框框...
但是...現在看來都好陌生....
朋友...不就是這樣嗎....?
好的時候很好....
一旦過了那短暫的好...就會開始變的像陌生人...

雖然我們只在網路上聊天...
但我依舊把你當朋友.......
難道這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嗎...?

是ㄚ...
最近聽了好多好多的『聽說』

....聽說......你最近彷彿有了喜歡的人....
....聽說......你最近彷彿有戀愛的跡象....
....聽說......唱歌的聚會取消了....
....聽說......你最近很幸福....

照理說你幸福我應該要替你開心....
但為什麼...你沉浸在幸福而我卻很失落....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『是不是很多人凡事都會以女/男朋友為中心?』

『不一定,因人而異, 有的人比較重朋友』

『是嗎?幾乎都是吧....』

『每個人都有他在乎的事情』

『可是我覺得我的朋友大部分都是這樣ㄟ...><』

『那是妳還沒遇到像妳這樣的人』

『你以為我願意喔?』

『拜託...我又不會看面向....也不會猜人...怎麼知道他是哪種人= ="』

『沒人願意吧....運氣運氣』

『不用知道他是不是那樣的人』

『人生...不是學到,就是得到』

『我覺得你上輩子應該是佛陀轉世吧= ="』

『我沒那個福份』

『因為每次我問你...你的靜思與都用得到...好像就是寫好等著要對我說的= ="』

『QQ 那你要高興也.....有幸遇到』

『= ="是ㄚ....我上輩子可能是個壞人也說不定』

『這被子才要聽一堆靜思語.....哈』

『而且我覺得你每次都是被我問倒.....最後只能拿靜思語來解答』

『QQ看你怎麼解四就是囉』

『唉....』

『呵呵.... 又無言囉』

『是阿....我害怕那種被忽略的感覺』

『明明自己不好....可是又不敢說......也許默默付出的人總是容易被遺忘』

『你在說我嗎?沒那麼聒噪』

『你喔...哈.....照片看起來是蠻像的』

『笑啥....不是像...是根本就是』

『是嗎?』

『是』

也許....默默付出的人就是容易被遺忘....

也許...我少碰電腦...就不會有這些惱人的失落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