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曉得怎麼搞的....
從上次吃飯回來後的隔天...
明顯的自己身體又出現變化了...

先是狂拉不說...><
整個全身就是覺得非常無力...
超想睡的.....>"<

我懷疑....
如果再多拉幾次...
我可能回看到很多人在我面前飄來飄去的....
也許....我就會看見傳說中的好兄弟....= ="

亞庭亞庭~~
我感覺我也快看到阿飄了ㄟ....= ="

不過...
我還是很敬業....
拖著這條跟我18年<即將邁入19>的壽命還再這打網誌....
往後如果大家看我很久沒出現了...
請記得打電話關切一下....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