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個禮拜四不小心在公司自己的位置踩到那隻馬路~~
彷彿就很ㄙㄨㄟ的感覺....
馬路...你有必要這樣懲罰我嗎 (我又不是故意的)


天ㄚ~~我居然跟一隻馬路對話起來~~一一"
有病啊我~~><


今天是一年一度~尋歡客跟妓女相見的日子!!
拜託偲彣幫我買了五粒裝的金沙~~
送給同桌吃飯的"姐姐們"~~
小米、Joyce、小Q、Rita 及偲彣~~
祝妳們七夕情人節快樂哦!!


雖然後來有"姐姐"跟我說情人節快樂~~
但我聽到這句話...其實心裡好五味雜陳.....



----------我是羽球分隔線------------


下了班...跟偲彣去學校打球....
雖然只是隨意打打~~又沒網子(因為有球隊在練籃球><)
但我還是很想練殺球....
也許是希望藉由打球把自己的白目通通打掉.....





妹妹: 咪咪~~目~目~目....姆姆姆....(撒嬌起來了)
弟弟: 咪咪~~白~白~白....(睡著了)
小鼻: 咪咪~~(嘆)~~(默哀中)

(嘆)~~真的....很不好受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