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士們...不管是小姐或太太們...
大家都很辛苦阿...
因為每個月都要痛苦好幾天....



哈....
謝謝你昨天晚上一直搞笑...
痛苦第三天中...
(雖然我一直嚷著~~我想回家了...但最後我還是乖乖的留下來上課....XD)

今天中午接到你關心的電話........還有親愛的的簡訊....揪甘心哦...



有你們的關心...我好多了....︿︿
謝謝你們....




話說下禮拜是期中考週...
有三科下禮拜考...
兩科下下禮拜...
考完就可以去玩啦...哈...
所以要認真....!!




親愛的~不知道妳好點沒....
害我都不太敢找妳....
妳報告跟考試也很多吧....要加油哦...
有需要幫忙在找我吧....︿︿


Anyway,姐妹們...期中考加油吧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