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理說~都過去了....
也許是情緒真的很糟...一直都沒發洩...
但為什麼會是跟妳吵...對妳發飆呢...?!



相信我....
我真的不是故意的....
他們都這樣想...我時在沒必要在替他們想任何事...任何辯解...
我也知道實況...請原諒我的不成熟...



吵架...真的很糟糕...
再怎麼樣...都不該是對你們....

------------我是吵架分隔線------------


前幾天晚上失眠....
早知道就不要自己自作孽....


那些都過去了....
誤解的部份....解釋與不解釋....似乎沒意義了?!
好吧....就這樣吧....


你們給我的酸甜苦辣的兩年記憶....
我會放在心中....
也謝謝你們...曾經替我年輕的生命...增添許多色彩...


相信在未來...我會更勇敢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