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的一生中....來來去去的人很多....
有些人...可以成為一輩子很要好的朋友...
有些人...就只是生命中的過客.....



過客....就只是過客....
他不會因為任何原因而停留....
人阿...總是要分清楚誰是朋友...誰是過客....
不要硬是要把過客留下來當朋友.....
到最後卻因為他的離開而顯得患得患失....


生命中...總是得感謝這些過客....
因為有他們....讓我們的生活更添家加許多色彩.....



”我達達的馬蹄聲是個美麗的錯誤”
”我不是歸人....而是個過客....”



因為....過客...終究只是過客.......



----------過客分隔缐------------

錯誤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鄭愁予

我打江南走過
那等再季節裡的容顏如蓮花般的開落

春風不來,三月的柳絮不飛
你心底如小小的寂寞的城

洽若青石的街道向晚
跫音不響,三月的春帷不揭
你心底是小小的窗扉緊掩


我達達的馬蹄聲是個美麗的錯誤
我不是歸人,而是個過客



(本文摘自 康熙圖書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