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很期待下禮拜三的巨蛋之旅...
不過就在剛剛...我突然想到下禮拜三好像學校什麼海外青年什麼的....
...我要去學校跟鈞堯會合...然後一整天到晚上很晚都要待在學校......


嗚...
我的巨蛋之旅....
我的電影欣賞....
看來這些娛樂似乎都要與我擦身而過了><

天ㄚ...
不曉得我在忙幾點的...
好像忙到我都沒有自己休息的時間...


只記得每天睜開眼就是在補習班....
到了十點多....許多夜貓子開始甦醒的時間我才回家....
回到家就是直接倒床睡覺.....


我想給自己好好的放個假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