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了....這是第幾次聽到這種事情....
我的反應...異常的冷靜....?!
也許....是習慣了....?! 也或許....是打從心裡根本沒接受過?!


前幾天....
跟朋友聊到....

突然想到....
兩三年前的我...也遇過這樣的問題....
而且...還是發生在很親很親的親人身上....
坦白說...到現在...我還不想去承認...甚至去接受....


現在...?!
我不敢問.....也不想問....
因為....我害怕...那結果...還是會讓我失望....


我很自私...真的....
因為...我希望...藉由外在的力量...去改變我不想接受的事實.....
但...我又能怎麼做?!
當初隱瞞這個事實這麼久~
其實自己的內心....也是備受煎熬....
可是卻又無法阻止別人往火坑跳.....



如果可以....
我還是希望...結果...能是我想的那樣圓滿....


這沒什麼不對...沒什麼不好...
只是自己的心態問題......與你無關~~
別想太多~ok?


其實~我害怕的是~
如果我ㄧ輩子也無法接受......我該怎麼辦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