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的感覺....真好~~
想想~我多久沒回家了?!
還好今天回家~沒有陌生的感覺~~不然就冏爆了一一"


話說....營隊帶完沒多久....
我又要趕緊整理行李...因為我要跟阿姐去台北散心渡假啦.....!!
話說...要去台北前一天...發生了一些事情...
害的我那天晚上都沒睡.....唉><


更好笑的是...我在高鐵上的時後...
接到親愛的打來的電話....問我在哪...
我說我在高鐵上...要去台北阿....
結果她問我哪時候回來.....(話說我那時候才坐在要往台北的高鐵上欸)
我就說~我不知道~~恩...



去小巨蛋看歌劇魅影時...
被轉成震動的手機一直震個不停.....
我就知道~有一就有二...
煩不煩阿...看個表演也要被破壞興致.....
真不知道我這趟去台北的散心之旅...跟我在高雄有什麼不一樣!?



不過...說真的...
在台北...還是有快樂的時候...
謝謝眾姊妹們....



本來預計禮拜日回來...
可是後來因為某件事...我又多留一天...
看吧....我可是很有心的哦....


恩...
不知道是否已習慣...當你跟我講這些事情的時候...
我想我還是很冷靜的.....一一"真的....
有些事...需要別人推一把....
希望你...可以趕快走出那樣的情緒...

說重話...我不會...
我可能直接行動吧.....哈哈哈哈哈
有需要的話...說一聲吧...盡我所能..我會盡量幫你....



是的.....
四小時以前我回到高雄了....
有什麼事情...趕快處理吧...
我...真的很累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