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很開心...
雖然昨天快三點才睡...
但是...今天還是六點多就起床了...

哦~~你問我為什要這麼起床?
因為...二哥今天要去北部收帳ㄚ...
所以呢...就可以順便帶我們去玩ㄚ....^^
出發後...先去新莊收款...
然後...我們就到木柵...忠孝東路去接大哥...
之後...又去收一家帳...然後就開始玩ㄚ...

中午時...我們到金山去吃鴨肉...
還沒到那時...大哥就囑咐我們...
端菜不要端大盤的...要端小盤的...才不會吃不完浪費...

結果...到頭來...大哥自己卻端到最大盤的鴨肉...
<吼...可以打他嗎...?= =ll >
實在是無言到不行.....><

之後...由於下午~太陽真的很大.....
於是我們就開到18王宮廟...買肉粽...
然後把車停陰涼的橋墩下看海...
真的很漂亮...

之後我們還到白沙灣去玩水...
哇....沙灘、陽光、比基尼辣妹....人真的很多...
雖然大哥跟二哥都是想去看比基尼辣妹的...
確實也有不少...不過我還是沒興趣...
還是玩水較實在~~哈.....清涼解暑....︿︿
我們也留影做紀念...

後來一直玩到下午~~才依依不捨的回家...
不過...到店裡已經晚上七點多了...

但是因為回來的時候...舅媽很生氣...
我們都有被罵到...
因為她說...
我們早上起床看到他們都沒有在『ㄒㄧㄡ ㄐㄧㄝˋㄇㄣ˙』ㄟ...

其實我有跟他們打招呼....真的...
只是他們沒聽到而已....
><唉....今天一整天的好心情就這麼被狠狠抽走了....
所以也沒心情吃晚餐...

但...我發覺我今天其實也沒什吃到東西...
肚子雖然有餓...卻沒心情吃...

不只我...好像姊姊她們也是...
所以我們收完店之後...我們有去吃些東西...
這才免於餓著肚子睡覺而熬到天亮...

雖然今天沒能有個完美的happy ending...
但...這是我到新竹來....
今天覺得最開心的一天...
哥哥 & 姊姊~~謝謝你們...
我很開心...謝謝... ︿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