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.....原本之前是不打算去參加道路駕駛的...
但是....媽媽和姊姊也都鼓勵我去...
所以...我還是不負眾望的去參加了...

當然...免不了先被教練訓一頓...
不過...算了....

反正我覺得教練一開始就對我很沒耐心...
雖然後來有比較改善...
但...他好像天生就跟我八字不合...

像今天...去道路駕駛時...
一開始是另一個學員開...
他就跟她說了很多...卻連看我一眼都沒有...
彷彿我是空氣般似的...
換我開時...他也都沒說什麼...

雖然...我的目的只是為了要拿到那張駕照...
教練的態度是其次...
但是....
對我來說...這樣的學習很痛苦....

不過...他們只要求我要拿到那張駕照...
所以....我想我應該試著不要去在意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