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好一陣子沒失眠了....
但...睡眠品質似乎沒有恢復以往...
還是很累...責任...依舊沒有減少...



今天是第三次同軍活動了....
老師說有抓住小朋友的心...哈...


至於自己內部人員....
事情過了....我也不想再去責怪什麼....
只希望下次若再有同樣的情形...拜託用點大腦好嗎....?!
(雖然我知道我這樣講很狠毒><)
不然可別怪我火山爆發......
   


下禮拜本人還有三科期中考....
打起精神吧......!!





昨天半夜開始下起大雨...雨聲吵醒我...
卻讓我不知道又翻了多久才入睡...






好累...
心很無力...
 真懷疑它會不會哪天就越跳越慢...然後就突然停了!?

    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