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好久不見阿...
話說今天親愛的來我家...
我們等待著一位貴賓的到來....哈



等阿等~終於等到了...
就是曾經轟動一時的-國王,企鵝啦!哈


因為後來她讀家藥...雖然我跟她學校沒有很遠...
但就是少了那見面的引點...
要說我們今天能見面...是拖親愛的的福吧.....呵....
畢業後第一次見面,大致上是沒什麼變....
不過...變漂亮囉...也變的很專業哦...有那樣的氣勢...呵...



就這樣...三個女人待在房間....
弄阿弄的...好不容易終於弄完...直接殺到夜市啦...哈



只可惜今天見面的時間太少啦...
改天找時間...我帶兩位去打保齡球吧...︿︿
很久沒見到妳....有熟悉的感覺...彷彿讓我回到了三年前...呵...
要保持聯絡哦....


有點文筆不順暢的網誌...
但我還是很努力的打完了....
明天起要閉關啦....要找我的人....靠運氣囉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