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人就是很愛作踐自己....
有些人就是很不懂得去珍惜...
有些人就是要等到失去才會想找回....


我現在真的看不懂你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....
我說過....
想問什麼就問什麼...
想說什麼就說什麼...
既然你都說我們只是學長學妹的關係...
難道有什麼不能說的秘密嗎...?



說真的...
我一直都很尊敬你...
因為在我心目中...你是個很棒的學長...


只不過沒想到在你心中我是那樣的學妹...
大概是因為我已經被貼上標籤了吧....
真是讓我覺得很諷刺......


不管是什麼關係....
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若沒有信任...這樣的相處...是不會有意義的....



喜歡一個人不一定會有結果....
但最終...你還是會希望他得到幸福...(即使他身旁的那個人不是你.....)

感情本來就是不能免強的...更何況只是單方面...?!
就是這樣的心態...
當初...你不快樂...我也不快樂...
但我還是希望你能快樂幸福的過日子....
所以...我選擇默默的抽離那種喜歡...(即使那需要好大的勇氣...也需要好長的時間....)


你快樂....我也會開心....
你幸福....我也會替你高興默默祝福你...


我實在很不願意失去你這樣一個在我心目中是很棒的學長...
但是...我不知道...如果你不信任我...我們還能不能保有這層關係...?!



希望你...
想說什麼就說什麼...
想問什麼就問什麼...
我實在不想去猜....因為很累...



所以...要解釋就解釋...
不解釋我也不會多問....好嗎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