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有媽媽的味道』....
這是最近的流行語嗎?
是的...大家都這樣對我說....




唉唷~
我只是有時候想的比較周到...
然後會不小心忘了而小唸一下...
怎麼大家都叫我媽媽桑...不然就好像看到自家媽媽似的?


天ㄚ..
被叫媽媽...
一下有整整老了30歲的感覺....
唉~難怪行情一直都是負的...



不過這樣也好啦...
總比別人....被不明人士偷偷暗戀的好.....哈><


---------------我是好久不見分隔線--------------



今天好忙碌.....
早上先回路中...跟福哥..昭明還有小墻聊很多哦...
接著因為今天社團控窯....我又忙著趕場.....
趕著去跟婉婷她們會合....到那都中午了....



不過台南糖廠真有夠遠的....
騎車騎超久才找到的....= ="


幾經波折...
我終於和婉婷她們會合...
然後一起載著東西到目的地...


這種玩樂的場合...
當然少不了最會吃的 ㄩㄢˊㄉㄧˋ....
超極不熟的顧問....ㄎㄨㄣ ㄓˋ....
有點自戀的蚯蚓...可愛的慧珊....
還有老說我是勞碌命的維尼....
很有良心陪我們一起跟肉奮戰的角頭....
邊擤鼻涕邊喊餓的阿搞...
反應有點慢的阿豪....還是很害羞的小月..負責動口的靖雯...
默默的惠芬...三分鐘的婉婷....還有以後不怕失業負責剁雞的均堯....


雖然這次空窯有點小失敗...
不過下次一定會成功的啦...
不成功找蚯蚓...哈...因為這句話是他說的....


雖然感覺沒吃到什麼...
但我喜歡這種大家一起開心玩樂的氣氛...
哈.....



還有...
今天很謝謝惠芬哦...
一直幫我拿東拿西的...不好意思ㄋㄟ>"<
要多跟大家互動哦...不要害羞.....︿︿
今天真的很謝謝妳哦~~~




我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....
希望你快樂....
這是我唯一想得到的話...
對你說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