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導體這個科目...
對讀電子的我們來說...好像很重要似的....
不管是期中或期末....總像棒球比賽少不了先發投手的王建民.....


對....
明天是12/25亦是聖誕節....
但卻在這天要考半導體期末考...


雖然今天早上三節沒課...
但我也沒閒著....


先是早上六點半起床...就為了一個任務...
為了它...感覺我ㄧ整夜都沒睡....= ="
亂夢一通不說....還頻頻醒來.....
唉....難道是老了嗎?><

任務完成後....我繼續睡....
之後....九點多醒來又跑去郵局寄東西...
根本沒讀到書....= ="


所以....
意謂著我今天不僅要抄大抄....
還要抱著半導體課本猛啃....

但是...
我現在居然坐在電腦前打網誌....

好吧...
我已經有今夜不睡覺的打算了....


加油吧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