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就是這樣~~
知道太多事情~不見得是好~不知道事情~也不見得就好!
而我~卻會在不知不覺中知道很多實情....... 




也許有時候~不知道一些事情~比較好~
傻傻的、天真的、開心的過每一天~
比知道很多事情來的好吧?!
包子、小不點~我還真羨慕妳們><



社團的事、友情的事、感情的事、課業的事~
我需要更多更多的時間~~來好好處理這些事情!!!



我想自私的動用我的生日願望來許一個願望~可以嗎?
(雖然從來沒有準過~不過這次不是跟我自己有關~應該會準一點吧!?)
我的願望就是~~
我希望~大家都能擁有各自的幸福!!
聽到的話~就趕快實現吧!!!
不要連這一點點的願望~都不給我實現! 
不然~我會上天堂去拆台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