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看似長....看似短.....
有花開之時....
必有花謝之日.....


不曉得是因為每天都會看到同樣的劇情上演....
還是冬天到了....我那失落的心又在作祟了....
呵....突然感傷了起來.....


每天早上...從家裡騎車要到學校...
不管是在路上...還是在省道....
真的每天都可以看到車禍上演....
<真的.....不誇張...每天都看得到= =" >
雖然那看起來都是輕傷...不至於喪命....
但...仍是看的我膽顫心驚....


然後今天上法律課的時候...
又聽到一個是我們學校學生發生車禍...
她是應外系的某個女生....被酒駕的人撞到.....
很嚴重...連她爸爸都放棄急救了.....

雖然我不認識那個女生....
但我聽了很難過....
想必她年齡應該也跟我們差不多....
可是她的生命卻將走到盡頭....

生命變化無常...
你怎能保證....昨天見到的人...明天一定還見得到...?

雖然每天總是見這樣血淋淋的戲碼上演...
但似乎卻沒能讓我努力好好的豐富自己的生活....

也許及早建立面對死亡的恐懼...
未嘗不是不好....
畢竟...『生』『老』『病』『死』....
『死亡』依舊是人生必經之路....
亦是最終的終點....

好像打的真的太感傷了...
好吧...
那...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身邊的人事物....認真的過每一天....︿︿


【也替ㄒㄧㄡˋㄓㄣ 祈福....
雖然我不認識妳...但希望妳能繼續豐富自己的生命....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