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詭異的氣氛....
在冷冷的天氣.....
剛好配著一顆冷冷的心....


這個11月~正逢我滿20歲~~
我只能說~2008的11月~過的實在太精采了!!


給各位青服的夥伴們:

不管是幹部或者是學員~
知道或者不知道11/25開會的內容~
很多事情~都過了~~

過去種種譬如昨日~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~
希望大家不要再提起~~
重要的是未來~而不是過去~懂嘛?!


社團、課業、感情、友情~對我來說~都是重要的!!
我知道夥伴都很關心我~
只是我一向認為公事歸公事~
至於我自己的私人事情~向來我都不想因為它而影響大家!!
所以~謝謝夥伴們~~我很好~~不用擔心我~~
我只是需要一些時間去適應、消化一些事情......



期待在不久的將來~
大家可以團結一心~面對未來的任何困難~
一起同甘共苦~一起享受榮耀....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(花媽)小伶08/11/29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