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...
就是今天...
就再開學第一次段考的第二天...
我被車子kiss了.......你ㄧ定想問我為什麼吧...?
這就要從我很努力的從學校走路到火車站說起...

今天是段考第二天...
我知道....也必須認命....
乖乖地在炎炎夏日的中午...走到火車站去坐火車.....
沿途雖然看到很多我們學校的同學...
但...我並沒有攔下他們....
一來是我跟他們不認識...再者...欠人家人情總是不好的....
所以....還是很認份的乖乖自己走....
就在我走到快到十字路口時....<遠遠看到麥當勞的標誌....>
忽然覺得~奇怪...怎麼有人撞我.... < 她還是開車耶...=.=ll >
心想~我們家的人不會沒無聊到做這種事......
<況且~媽媽今天去高雄上課...爸也在上班...根本不可能啊.....>
我就轉過頭去看...原來是位年輕的小姐....
更氣的是....那位開車的小姐...根本就沒感覺她撞到我....
還一直要跟我硬擠...彷彿我搶了她的路似的.....
我真是當場.....無言....>"<
為了保住我可貴的小命....我只好摸摸鼻子...往裡面走些....

這就算了....就再我走到了另一個轉角時...
有個我們學校的學生....騎摩托車從旁邊很快速的~咻一生...
從我旁邊呼嘯而過...我差點又被親到了...
歷史考糟了也就算了....怎麼連開車、騎車的人都要欺負我這走路的人....?
搞什麼阿....我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受人歡迎...
連車子都這麼愛親我嗎........?

這就是我常感嘆....一個人的生活...就是這樣...
凡事都要靠自己....你問我為什麼...
因為~~靠山山倒~靠人人也會倒...所以當然要靠自己阿....
不然能怎麼辦呢?.....家總是要回吧...
幸好我沒受傷......但卻感覺到孤獨....
如果當時的我受傷了...我可以跟誰求救....?
我不知道....我真的不知道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