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也許是我太久沒上線了~
我竟然沒發現你又改狀態了...
昨天~也許是我太專注~太不小心~~
才有機會讓你在我沒有心理準備的狀態密我~~
自從那些事情後~~從我轉變心態到現在~~
我真的已經不在害怕用一個朋友的身分面對你!!
只是~我每次滿心期待的遇見你~卻都被你那冷漠的態度給傷....
~我希望為自己而活~~
所以~我讓自己暫時不跟你聯絡~~
這樣的日子~真的快樂多了~~
我不在因為你們而不快樂.....
但是~昨天的遇見~卻讓我亂了心!!
因為~我真的不了解你!!
我怕~我的滿心期待~換來的卻又是無情的冷漠!!
所以~能不能請你不要在讓我的心喜三溫暖,好嗎?
如果~你現在也能坦然的面對我~
我希望你能把我當一般的朋友對待!! 可以嗎?
否則~暫時不連絡就是最好的方法~~
我不希望我們會因為這樣而躲避彼此~~這樣我會很難過.......!!
這應該會是我最後一次跟你的約定吧.....
你....能答應我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