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八點半就起床了....
這應該是破天荒了吧?平常不過九點我不會沒事那麼早起床(除非要補習= =)
可是因為今天不同...要陪表弟去考駕照...(所以犧牲點是應該的!!)


恩~
等表弟他們坐捷運到橋頭後...我們就騎車帶他們到監理所....
大概10點多了吧....
就開始把機車讓給表弟去練習....

哈~
果然表弟天資聰穎...再加上有媽媽的指導...
表弟果然很快就上手了...只可惜來不及報上午11點多那一場...
哈~很好笑的只好繼續待在監理所...
然後我跟表姊去買飯進去給表弟跟媽吃...


好不容易等到1:30....表弟終於先去考筆試了....
還是第一個考完出來的哦...之後筆試過了就趕緊去練路考....
(基於保護當事人~所以沒將照片貼出)

基於主考官的不小心...
所以.....恩...
不過表弟最後有順利考到駕照哦.....

還有ㄚ...其實看別人考駕照也有很多樂趣的說....
今天有個超厲害的人....
在直線加速跑道的時候一直歪來歪去...
看的我們旁邊的人都捏一把冷汗.....以為他會出去不過...
結果很神奇的是他居然這樣歪歪歪的過了.....
旁邊的人都為他歡呼...因為他真的很厲害......(只能說很佩服他= =)


結果領完駕照從楠梓要回來的時候...
天空居然開始飄雨了....我還有問媽媽要不要穿雨衣...
結果媽媽想說雨勢不大...所以就說不用吧....

哪知道回岡山...居然越下越大....
~@#$%^&*()_
就這樣我又淋雨了..... ><
最近只要有淋雨...喉嚨都會不太舒服....
說實在的...是身體變差了嗎?


恩....
應該小小的懺悔一下...
我今天沒去補習....><
因為晚上帶跟表姐還有表第去吃飯....

是還可以啦....
看圖片...應該不錯吃吧?

(餐前沙拉)



(表姊點的南瓜什麼義大利麵)
 


(表弟點的海鮮咖哩飯)
 


(我點的焗烤黑胡椒嫩雞飯)
 


呵~只可惜我忘了照精力湯、水果跟甜點...

不過不要小看這樣....
這樣一餐(其實還有附沙拉、精力湯、水果還有甜點)也快跟中將差不多了....
所以社團想辦慶功宴的話.....
這間還是不要考慮吧.....>< 
不然往後大家可能都要吃泡麵為生了.....呵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